close
慢慢的,懂得分不開,是怎麼一回事。



每天,都上演著一個故事。
無論裡頭,是否關於你我。
那都好。



你總是可以輕易地讓我笑,
感到放鬆。
很多時候,想到你,我會感到勇敢許多...
你給了我許多,前所未有。


你...會揹我多久呢?
只要妳願意,只要我還能揹...我會一直揹著妳...



要是我變重了怎麼辦?
照樣揹阿...不管妳是60公斤,還是80公斤。只要妳願意,我都會一直揹著你...



謝謝你的笑,謝謝你的懂。
我們的,默契。



愛情,對人而言,是什麼呢?
是神父面前那句天地為證,日月為鑑的我願意?
是手中那圈象徵海枯石爛,此情不渝的耀眼光芒?
還是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兜兜轉轉,過盡千帆皆不是的八點檔肥皂劇嗎?



愛情,對我而言,是鋼筋水泥的都市叢林裡,一盞溫暖燦亮的燈火

只要...
在漫漫長夜裡,有人願意為你留一盞燈...
在推開門的那一刻,有人笑著迎向前,對你說聲:你回來拉!
這,我想就是愛,就是喜悅。



很簡單地,在生活裡。
幸福,洋溢在瞬間。



愛,與依賴。
我...都擁有了。



你知道嗎?
我很愛,你對我的依戀
我喜歡,被狠狠需要著。很,需要。: )
 


你的愛,十足讓我驕傲。



                                      『 狠狠愛我,好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