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一直是我安定所有的媒介。
從未問過上帝,祂究竟給了你什麼樣的獨特能力

可以讓...你跟我在一起的這件事
變得自在甜蜜



相距,因此有了想念的頻率
那曾是半天,一小時,接著,誇張化的五分鐘。
五分鐘想你一次,
對我來說已經是極限XD



瞧你!!特別的呢



最近,想起以前一個人等你的時候,
那挺好的。

偶爾自己一個人把腦袋全部放空,就這樣跟自己耗掉一整個下午。
偶爾可以自己到廣福路上找姊姊,閒聊到奶奶連環CALL才回家...
偶爾想去台北或是公館晃晃,就這樣一整晚不回家在姑姑那過夜。

呼吸,一個人獨處的空氣...很清閒自在。

雖然總是討厭一個人,但也習慣一個人,於是甘於一個人。



但...妙的是
有了你之後,我開始喜歡兩個人。

兩個人,可以邊笑邊討論想去哪裡走走哪裡晃晃
兩個人,可以一起聊著以前的往事,但不再有感嘆
兩個人,可以在後座聽著你唱歌,然後故意搔你癢癢
兩個人,看著你睡著的臉打著呼...都覺得好幸福
兩個人,從此照顧,心靈扶持
兩個人,可以把美好發揮地淋漓盡致
兩個人,不會再是一個人



親愛的,你曉得嗎?
因為,你給了我擁有
所以,我不用放棄什麼
你,沒有讓我失去原本的我

然而,越來越愛
就此產生

喜歡兩個人,不是沒有道理
只因為是你



如果我加上你,等於完整的壹
那麼,我想祈求上帝
我們的這份愛,永遠都不歸零



                        『心的方框打上記號,裡面永遠住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