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顫抖著撥出了號碼…

其實這個約定很久很久之前就要履行了,只是因為放不下所以才會一直不敢去面對它。

用我破破的台語開始了一切的序曲

沒想到您還記得我,當您喊出我的名字的時候…我覺得眼前突然也開始模糊了。

謝謝您!

本來,我一點也不想記起關於那時的所有,甚至也完全否定了當時的自己。只是沒想到那麼渺小的我,在事隔一年後的今日還能被您所惦記著…


 

突然間總算釋懷了所有

包含了那時所有說不清的誤會、莫須有的指責、以及我充滿憎恨的淚水。

原以為自己怎麼跳也跳不出這些陰影所纏繞成的坑,只能一輩子背著它繼續往前走…然後又臭又累的灰頭土臉。


 

到現在都還記得辦離校那天,小鳳老師對著我跟大頭兵維很惋惜的說出的那些話

重新面對了前年冬天裡的我,突然間覺得這個小小的我好有能力,要不然怎麼能夠撐得過那段痛苦的每個當下。



如果說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那麼走過後留給自己的將會是一輩子的寶。

 

『So, keep putting one foot in front of the other, and taking your life day by day... There's a brighter tomorrow just down the road.
Don't look back! You're not going that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