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情人節的今天天氣不是很好,桃園下了一整天的雨

濕濕冷冷的感覺,讓我想起了我們再次重逢的那年

為了能回到彼此身邊,我們各自分別在北、中努力著準備升學考

那一晚,你為了彌補國中當年沒等到我的遺憾

在經過你三番兩次的確認與計畫後,總算……
讓我在我家樓下看見了撐著傘等著要給我驚喜的你

一樣的感覺,讓我想起了國中時期的你、我
當年身為第一屆基測白老鼠的我們,寒假也為了考試而被課輔佔據著
那年的2/14
,我送出人生中的第一份巧克力給了當時的你
下課的走廊上靜靜地,我不敢抬頭看你,因為我會臉紅
沒寫卡片,是因為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才能完整表達出我的心意
而上帝也在我們之間開了一個小玩笑
讓恰巧那天沒有騎腳踏車上學的我,錯過了早就在停車場苦等著送巧克力的你


十年之後的今天,我還是會猜想著要是當年沒有這個錯過,現在的我們還會不會是我們?


或許生命中許多美麗的誤會都是一段鋪成,鋪成將來在重逢的那刻能美麗地綻放』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3個西洋情人節

這次挑選給你的驚喜讓我費心不少,但是尋找的過程是愉快的,因為我都已經能猜想到你收到之後那個很開心的表情了

突然間這麼一大箱東西,你一定邊拆邊以為我又開玩笑地故意包很多很多很多層來鬧你厚^^a

 

 

在Y拍搜尋的過程中也要謝謝唯愛日本的小幫&老闆的大力協助,讓我的PREDATOR在運送過程中一點損傷都沒有
還記得當年考完護理師當晚就下台中去找你,那次相聚中和你一起去看的電影就是『異形戰場2(當時我心想這人怎麼找我看這部限制級且又噁心的電影ㄚ?!而且你還說我新燙的玉米鬚很像終極戰士的頭髮    )

不過看到你發現是終極戰士的模型後那感動到不行的表情,我想它在你心中的喜好程度應該有100000%吧!!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相較於十年前與十年後,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就算換了時空,我依然會做著相同的夢。因為,有你陪伴的每一個日子是如此美好!

 

從你瞳孔中映照出的我看似散發出閃閃的光,擁有了彼此之後,才會有現在完整的我們

親愛的,謝謝你一直深愛著這個不太完美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