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一開始我要先答謝我家的大頭兵維。

咳咳…

感謝你昨夜的大力協助,著掃把、殺蟲劑跟手電筒與我奶奶合作來除鼠。你們倆真的是合作無間

雖然我和爺爺都躲在房間裡,不過我們的心是與你們同在的!(真的!!)

 

我家裡全拜奶奶的努力,一直以來都非常地一塵不染

每天都一定要掃兩次地外加拖一次地(而且是跪在地上拖的那種==)

最近又因為奶奶跟大頭兵維前後相繼得了流行性感冒

所以我還特地用了75Alcohol把我家下下裡裡外外都擦過一遍

 

其實鼠兄弟出現在我家似乎已經有一年多了,可是一直沒有人親眼目擊過主嫌!最多只有我奶奶搜尋到牠一留下的證物…小便便。

而嫌犯窩藏處是在我家電視櫃,行兇範圍大約也都在我家客廳為主。

 

可是,牠一直都行蹤成謎!

 

一年多前整個胡家聽到奶奶說出這個消息大家雖然震驚,但都還不信邪。

頂多頂多是有諸多疑點

衛生後方

‧吃過的果核出現在電視櫃後方

可是,這以上也有可能是人為因素導致,所以久而久之就又見怪不怪了。


 

一開始奶奶真的很反彈。於是…她開始製作『萬里長城』

她把報紙捲成長長的筒狀,把電視櫃前前後後都擋死,連電視櫃底下都塞了滿滿滿的報紙!

雖然不是處女座,不過我奶奶卻把其精隨發揮地淋漓盡致。除了把所有的食物都收的好好的,還特地加買了儲物櫃來存放食物以防萬一。

可是,大費周章地防範之後,就連先前的那些疑點也全都無故消失了!

『看來…或許只是我們太過於敏感了吧』我們胡家上上下下都這樣安慰自己受驚的心…

 

 

前幾天我和莊老大去大肆採購了一番

為了方便大家隨手拿出來吃,所以所有的戰利品我都放在客廳桌下的開放隔間,反正都有封好包好,小強不會來吃就好———我是這樣想的!

可是!!!!!我錯了=口=|||

前晚半夜跟大頭兵維講完電話後,突然間從客廳傳來像是有人在翻東西的聲音而且持續了十多分鐘,一開始我以為是奶奶胃不舒服起來吃蘇打餅乾。可是從房門縫看出去,我又發現客廳是暗的

「小偷?!還是………小甜甜@0@

為了實證我的科學精神,我手握胸前的十字架項鍊…小心翼翼地走到客廳裡


 

開燈!!!!!!!!!!!!


 

沒東西???????????


 

一眼望去我的戰利品區…………也沒有異樣

好吧!可是剛才的巨大聲響以及像是人為而發出的翻找塑膠袋的聲音又是何方神聖………算了!因為我越想越害怕所以又溜回房間睡覺去。


 

隔天下午想說看兩津的時候可以吃,便拿出我最愛吃的魷魚絲口味

=口=

怎麼有個大約五元硬幣的洞?!


 

趕緊叫奶奶過來查看,事後證實應該就是鼠輩幹的好事


 

OH~MY GOD!!!真的假的阿......真的有老鼠@0@

死老鼠只吃了我最愛的蜜汁海苔口味魷魚絲,一旁的泰式酸辣口味一點動靜都沒有、軟糖系列也沒事、岩石巧克力也沒事、蜜汁昆布也沒事、我最愛的Jelly Belly也沒事………

好啦…你就獨愛蜜汁海苔口味魷魚絲就對了= =|||


 

好煩喔!本來我還想說把牠吃過的那一塊丟掉,其他的我還想繼續吃的說。可是我的所學又讓我想起許多有關老鼠而併發的疾病…最後科學戰勝貪吃,我忍痛把它給丟了……我的二百元飛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