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曾經一路走來一直陪伴著我,感謝一路走來曾經給予我溫暖關懷

本來…我真心期望最後的最後能這樣就好

因為我希望在我心中最後記得的還是妳的好

結果看來…可能這個期望太偉大了些,妳到不了,我也到不了。

如果說「期待」這件事能容易隨心情縮小與放大的話該有多好

這樣一來,很多事情都會變得看的輕、也放的下了。

 

 

 

偏偏…我的死穴就是一直讓我學不乖,然後一再地、一再地讓我重摔好幾次

就算全身傷痕累累,我還是一樣頑固。

 

 

 

人與人之間的情誼,本質是不是就跟水晶一樣無瑕呢?

那…最後,又是什麼因素讓人改變?

對妳信任的基礎,最後反變成壓垮我們友誼防線的最後一根稻草

真的是太帥的一記重擊!

 

 

 

依舊還是會的阿…還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我們當時的笑容

可是,這些美好很快地又會再下一秒瞬間瓦解

 

 

 

「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這句話是我在末期拿來安慰我自己的,只是…在最後這個假象中的圓還是被妳給摧毀了。

那陣子…在泥沼中,我反反覆覆想不透也看不透

 

 

 

一年多的付出最後卻不敵幾週間的相處。

或許說,我不適合妳;或者說,她才是?!

看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這句話套用下來,真的很諷刺!

 

 

 

已經過多久了?

隨著日子不斷地推進,這些過往也逐漸離我越來越遠,那些傷痛也逐漸越來越小了

 

 

 

其實關於『豁達』這件事說起來簡單,但是執行起來卻是難上加難

安慰別人時也很容易就能說出口,面對自己時才知道就像把傷口的結疤撕去一樣

放下了的話,我想那種FU應該就會像總算擠出累積已久的黑頭粉刺一樣爽快

我期望我自己有天能真正地做到,期望那天快一點到來!

 


竟,善待自己才是王道!!!

 


別再拿著別人的過錯來折磨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