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兵維下午去台北跟以前六軍團本部的學長們吃飯,晚上過來時我把這些事從頭到尾說了一遍

我們一路哈哈哈當笑話笑完後突然覺得口渴,想說就去客廳倒杯水喝

客廳電燈開關就在電視櫃後方,開了燈後,我往『萬里長城』裡望去(此時大頭兵維正在WC裡)

哇哩咧阿…我差點沒昏倒,可是我雙眼2.0的視力不會騙人

=口=我看到了主嫌的真面目

 

天殺的咧?!我跟大頭兵講,他還說我看走眼,氣的我還特地回房間拿眼鏡跟手電筒給他。鼠輩聽到聲音一動也不動,我們倆都以為他葛了,沒想到鼠輩看到LED手電筒的燈光可能不太習慣瞬間馬上開始移動起來

~~~~~~~~~~阿!結果我這不孝孫女馬上跑去房間把爺爺奶奶叫醒>~<

 

然後就開始了大頭兵維與奶奶的鼠輩大戰

 

我和爺爺就躲回房間了,不過在躲回去之前我有把房間所有的門都關好(我也是有做點事的…雖然只有一點點)

 

折騰了半小時,最後鼠輩不知躲進他電視櫃的哪個備戰基地裡,裡裡外外都沒看到牠「鼠影」,於是才作罷!

 

不!!!這是我惡夢的開始

因為親眼看到鼠輩的真面目後,我害怕極了!走到哪我都躡手躡腳的,深怕我沒注意就又突然被鼠輩嚇到或是鼠輩被我嚇到而暴衝之類的

 

不過大頭兵維說或許這隻老鼠其實也想逃離,因為我家真的太乾淨又沒東西可以吃,但是礙於我奶奶搭建起來的『萬里長城』所以牠想逃也逃不出去

其實想想也是啦…鼠輩應該就是從我家陽台侵入我家的,因為陽台沒有電源插頭,所以洗衣機的電源就從電視櫃後方使用延長線供電,因此客廳玻璃拉門就會有一道細縫供延長線通過,一定就是從那裡!!

 

可是,大頭兵維不是天天都在!我晚上起來時也不一定奶奶爺爺也有起來

這意味著我還是有很大的機率會與主嫌正面對峙#%&*※

=□=


隔天開始奶奶就下馬威說要去買老鼠藥處理,不過在我問過莊老大之後,感覺黏鼠版好像比較有效果,最起碼不需要等牠往生後還要大費周章去搜尋大體。

當天下午就真的跟大頭兵維去大潤發買黏鼠板,回家後倆人還興致勃勃的用花生醬放在黏鼠板的正中間...可是,直到現在一直...一直...一直都沒有看到鼠輩上板。
看來,這招似乎對我家居住已久的牠沒效=口=

吼…………!!!好煩好煩,我現在每天要開燈都不敢正視『萬里長城』裡頭的戰況,然後夜晚自己走到客廳時我都怕的要死

直到現在,我滿腦袋都都還是那晚看到牠的畫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