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我們都會很容易就忘卻那個生命中對自己最重要的人

也不能說是忘,應該要說容易就會覺得那個人之於自己的存在是理所當然的
就算...你知道自己是如此地把他放在心上
或者...自己是如此的重視著他在你心中的地位

不知道是否就因為這種情感的延伸,所以用心度似乎也會跟著成反比地延伸似的。
這份重要的情感,如此一來就很容易的把它當作理所當然地存在著
最後,就讓其他像是友情或是愛情或是其他的生活瑣事給取代了

這些天...
讓我突然又忽然想起了那位一直都非常令我尊敬的長者

對!!我是以"突然想起"來比喻的
所以,若按照"如果有天你突然想起某人,那就表示你真的忘記那個人"這句話的說法的話
我,終究還是忘了他了嗎?
想起這點,讓我不禁難過了起來...

終究,終究我還是沒有來得及趕上
連最後上香送別的機會都沒有

真的要好好珍惜
在乎,真的不是嘴巴說說就好了...

不去做,或許真的就會變成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


老師,我,真的好想念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