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很久嗎?
會多久呢?

會走出來嗎?
會走出來吧?

看著你的背影時,不是不曾望著你的肩膀想...被它環繞著的感覺...一定,很幸福吧
可是,在我回憶的那些...總是,會在這種時候狠狠地打我一個巴掌
然後,指著舊傷疤對著我說:妳看!難道妳忘記之前有多痛,有多傷了嗎?

膽怯的人,是不是...總愛往壞的地方想呢?

有時候,當我想起你對我的好...我就越退縮,越害怕...
沉浸在幸福裡頭的我,此時此刻真的好快樂...但是...快樂的背後,有時我也會很悲觀的想,那...明天後天未來會如何呢?

我...會再次失去你嗎?

我...會再次感受到寂寞的可怕嗎?

那個屬於我們的早上,在你緊緊的擁抱裡,聽到你輕輕的說愛我...讓我...哭了。
你...的的確確是懂我的。


維,我愛你...
為了你,我會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