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的心情,它其實很神奇...
有時候, "當下" 的心情,它會帶妳墜入地獄
也有可能一瞬間,讓妳感覺置身於天堂...


如果,那些都只是當下的心情。
那麼,每個當下的心情,一點一點累積...
是否有一天,當下,將會變成永恆



如果我說,當下,我想你呢?



當下,我真的很想念你。


雖然...
在生活裡,我們都有著自己的步調要走
在眼前,彼此也都還有更重要的事得做
現實裡的很多,總是壓得自己喘不過氣...

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想念,可以讓我每天帶著微笑起床
什麼時候開始...
眷戀,可以讓我每天有著一個希望
什麼時候開始...
原來,我已經找回了自己的笑臉...



是你嗎?



我想,是你。




緊緊的,那一條線。
不會斷的。




"思念,總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是嗎?......是吧。




就在你掛掉電話的當下。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