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會一天一天地過去...
日曆上的XX記號,也會一天劃過一天
我在心底問我自己,
什麼時候才可以終結這份思念...
而,一旦有一天,思念有了句點...是不是代表,幸福,就在我面前...


而我,爲什麼又是這麼愛哭呢...
其實現在掉的每滴淚...都是幸福的。
我知道...每一滴淚,都在訴說我有多愛你...
如果你在...你會捧住我的淚
你不在...我會擦乾眼淚...繼續等待...


因為是你,等待變得好美麗...
我從未想過...
這一生...會如此期待與一個人再次相遇的一天
是夢的話,好怕有天夢醒...
是真實的話,未免太美...



so  beautiful...



容易感動...容易傻氣地執著...容易因為你笑所以我也笑了...容易因為你的一句叮嚀或是嘮叨而感到幸福...
this is me...



直到今天...
你我都沒有忘記初衷
那個勇敢的你...那個感動的我...將兩手疊在一起...決定要一起走下去
兩個人要在一起,真的是很不容易...
是...多麼地不容易...


真的,我已經找不到任何字眼,可以解釋這份幸福
強烈地感覺總是在我心中迴蕩
每一次感動,我說不出話...只是鼻酸掉著淚...
我很珍惜你給我的一切...
即使是一個笑容,一句晚安,一聲我想你...
我都...很寶貝...


每個人,都會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當你遇見他時,
只要走近他身邊,便會感到幸福,感到完整。
而心,會一分為二...
從此,自己只擁有半顆心...另一半,在愛的人身上...
因此...唯有兩個人在一起...才是完整的...
完整的愛...完整的一顆心...


如果失去了那另一半顆心...那麼靈魂,便不再完整...
也不可能再退回原本還沒相遇前的狀態
因為,
你已經體會過...完整的幸福



Can you know...I can't lose you...I can't...



我好想你...在看著你欠踹的背影的時候...



"Two souls and one thought,two hearts and one pulse."



當初發現這句話時,我感動了好久...
自從跟你再次重逢,我們找回彼此...延續了當初沒能延續的
兩個人相互牽引著彼此...
你笑,我也笑,你難過,我掉淚。
你感動,我也感動...
你想我,我更想你...
兩個人一個思想,兩顆心一個脈動...好適合我們。


維,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1天又1個小時30分19秒
但我的感動,依然滿滿的...


如今,我要對你說...
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答案。


人爲什麼要活著呢?


如果有人問我...我爲什麼要活著...
我會告訴他...
因為我要等著跟你的再次重逢...
因為,
你,就是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