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跑新娘
作詞:葛大為 作曲:歐陽業鴻 編曲:李燕飛

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
愛你 卻選擇離開
並不是 我總把孤單 當成習慣
未來並不如 想像中簡單

我也不是 不需要疼愛
你永遠 無可取代
再不敢 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
「有個男孩 愛著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 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
你握住我的手 越溫暖越疼

抱歉我 我應該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 把這份愛存放在 心的最底層

我也不是 不需要疼愛
你永遠 無可取代
再不敢 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
「有個男孩 愛著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 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
當朋友都羨慕 現在的我們

抱歉我 這次想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 把這份愛深藏在 心的最底層

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
愛你 卻選擇離開
再遺憾 也好過不快樂的分開
你會懂得 這是我的愛





年初的時候,劉若英發行了這張「我很好」專輯
跟往常一樣,我買下了它...
唯一不一樣的是...
吸引我的,不是因為她是劉若英,而是...「我很好」這3個字。



妳好嗎?      妳好嗎?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是不需要任何前提就能說這句話的。
以往...習慣了說「我愛你」
並空等著不明確的回覆之後,
現在,這句話反而變得有份量得多。



走過了一些過往,甚或是...還正在走出的路上。
聽著這張專輯...就好像也同時在對自己說著話。


或許吧,宣布自己很好是另類的,因為...恰恰是洩漏「自己不太好」的證據。



歌詞本裡有段話這麼寫的...

唯有自己幸福,才能帶給別人幸福。
       唯有對得起自己,才能夠真誠地付出。

一切都會過去的,是吧...
當不好的都過去之後...我,還會留下什麼呢...
我希望...
希望...
還能留下的是......讓我再次相信愛情的勇氣...



11首歌當中,唯獨這首「落跑新娘」讓我特別有感觸

因為害怕再次失去,所以才想回到只有自己一個的時候...
因為害怕再次失去,所以有時我才不敢伸手緊握你的手...



一個因為害怕再次失去原本已經擁有的幸福的...落跑新娘...

希望,這不會是以後的我



會回來的...是吧...
因為你,我會再次擁有一顆會跳動的心...因為愛而跳動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