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6日

會過去的

有時候覺得我好勇敢   還是說很會忍痛   我一個人面對這種憂鬱 焦慮
精神的折磨已經到極限了  還能有什麼比這個更慘
人生應該還有美好的時候吧   希望這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低潮
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叫人不得不屈服
會過去的吧  希望趕快好起來 
有時想想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你已經不在了  真的   好無助



無意間發現了你寫的這些...
從昨天到現在...我沒有一刻是不被影響的
心裡頭出現了很多很多的聲音...氣憤的,不平的,委屈的,難過的...
彷彿,自己都快要被自己壓死了...喘不過氣

你扼殺了我們的愛情...扼殺了我對你的...
9月開始...直到12月底...直到了現在
我從被害人,變成了加害人...
然後...無從叫屈

沒有人是願意忍痛的,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勇敢的...
但,在你感受到這些感受的不久之前
有一個傻女人才剛從你所給的這些感受裡...走出來不久

唉...
希望你能快點走出來...希望你能好好振作...
然後,好好照顧自己...





原來,
維持單純,還是比較好的...

在同一個點轉圈圈多久了...
找著的答案,一直不是最佳的表示
如果,現實裡面,真的包含了許多的無可奈何
那麼,保持單純,還是比較好的...是嗎



承認吧...
自己,其實是自私的...
因為自私地想著,不想再被傷害
因為自私地想著,不要再失去愛
因為自私地想著,才會...讓自己陷入困境...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女人...



只是自己也被自己蒙在鼓裡...
只是自己也不願淪陷於此...



似乎真的走過了一些無法忘懷的傷痛之後,
一切的一切...無形中也影響了自己
甚至
更過分地間接傷害了自己所深愛的你



我好抱歉...
讓你...爲了我一直以來沒有好好處理好的...難過了這麼久...



我...怎會這麼傻...



其實有時候,我只是作繭自縛,是嗎
在自我的裡面,到底有沒有所謂的不可能...還是,其實是有著不可能的
只是,我一直以為,自己還可以撐得住...



Anything I could do well,I know...
Actually,it's a different...
Different trouble...



謝謝你總是重視著我的感受...從沒有強逼過我什麼...
只是...相對的,我卻帶給了你......



很想...真的很想...
好好地保護好我們的這份愛
守護著,珍惜著



是否,在不久之後...
我不會再讓自己受到傷害
也不再讓你受到無端的折磨...



Still,love you...


好希望...
我可以這樣深深愛著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